i519金流平台  ATM虛擬帳號繳款 注意事項: 

l   ATM虛擬帳號(屬於一次性的繳款帳號),僅限當事人、當次繳款專用,不得轉發給他人繳款。重複繳款導致帳務錯誤,處理費時又費工,延誤銷帳後果由繳款人自行負責。

l   ATM虛擬帳號,會所定繳款金額、及繳款期限。如果繳款金額不符,或逾期繳款,均會顯現「帳號錯誤」或繳款失敗。請繳款人特別注意。

l   一般ATM繳費(含網路銀行繳費),請依照簡訊通知之步驟繳款即可。
無論客戶於操作繳款時,選擇「繳費」、還是「轉帳」,均不須要填寫分行代號。
客戶選擇「繳費」或「轉帳」的差別在於:「繳費」每天的限額是200萬元;「轉帳」有3萬元限額,網銀轉帳有5萬元限額(需要OTP驗證)

l   企業戶 ATM虛擬帳號繳款:
如果是企業戶用「企業網銀」匯款,請依下列指示匯款:
收款銀行:809 0072 (凱基銀行 城東分行)
收款帳號:(請輸入:i519簡訊通知的虛擬帳號)
收款人戶名:建議「空白」即可。(實際戶名是:凱基商業銀行受託信託財產專戶)

如果企業戶有公司的金融卡,直接用ATM進行繳款亦可。(企業戶可以向所屬銀行申請核發「企業金融卡」)

l   企業戶最好避免至銀行「臨櫃匯款」,匯費成本高,銀行如果錯誤操作,帳款追蹤困難重重。
如果企業戶需至銀行臨櫃匯款,要問銀行「虛擬帳號匯款」,要使用哪一種匯款單(各銀行作法不一)。

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mnHZOXRjVYzwjMbnFGgxRIdQC09wecTI90BINKgycx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