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

[2015/07/14]

敬愛的客戶:

感謝貴公司長期對城盛的支持與愛護,為因應市場需求和變化與及微軟XP作業系統已停止更新的情況下,城盛也已全面升級內部程式開發及維護工具軟體,對於老舊版本的ERP也將無法繼續提供維護服務。

因此,若貴公司使用的城盛軟體狀態目前如下:

1、還在有效維護期內:城盛將持續服務至維護期滿,維護到期後必須升級軟體,才能繼續付費維護服務。

2、已過維護期:使用中的城盛ERP軟體若未升級者,城盛將完全終止對老舊軟體的售後服務,也不再接受單次付費維護。

3、城盛軟體在『80.00.00以下版本』,已不再提供升級版,城盛將完全停止對老舊軟體的售後服務,也不再接受單次付費維護。

4、城盛軟體在『90.00.00~11.00.00版本』,維護到期後必須升級軟體,才能繼續付費維護服務。

5、請檢測使用中的城盛ERP軟體版本,方法如下:

5.1登入ERP後,點擊右下方的『城盛科技』字樣,就會顯示版權視窗,視窗內下方有『版本』就可知道目前軟體的版本。

5.1如有需要我們服務,歡迎來電,謝謝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微軟XP系統正式退休、電腦族續用風險高

訊息來源 : 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88316-1

美國微軟公司宣布正式停止支援XP系統,旗下的免費防毒軟體也不再提供更新服務。

建議貴公司盡早將XP升級為Win7 作業系統,已降低風險 !!

並使用Win764位元主機處理訂單與檔案的速度加快很多! 提高整體團隊工作效率、與降低管理成本。

貴公司使用的【城盛印刷管理軟體】版本已過於老舊,建議升級以利維護、支援Win764位元主機!!

 

    生意興隆

城盛科技有限公司

www.handcome.com.tw

電話:03 470 8312

2015-07-14

 


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mnHZOXRjVYzwjMbnFGgxRIdQC09wecTI90BINKgycx4